您好,欢迎来到达州婚纱摄影
关注钰上米: 达州婚纱摄影|达州婚纱摄影工作室|达州婚纱摄影排名|达州婚纱照|达州婚纱影楼|达州婚礼策划|达州婚庆公司|达州婚宴酒店腾讯微博 达州婚纱摄影工作室|达州婚纱摄影排名|达州婚纱照|达州婚纱影楼|达州婚礼策划|达州婚庆公司|达州婚宴酒店新浪微博 达州婚纱摄影工作室|达州婚纱摄影排名|达州婚纱照|达州婚纱影楼|达州婚礼策划|达州婚庆公司|达州婚宴酒店QQ空间 达州婚纱摄影工作室|达州婚纱摄影排名|达州婚纱照|达州婚纱影楼|达州婚礼策划|达州婚庆公司|达州婚宴酒店微信关注二维码
达州婚纱摄影|达州婚纱摄影工作室|达州婚纱摄影排名|达州婚纱照|达州婚纱影楼|达州婚礼策划|达州婚庆公司|达州婚宴酒店微信关注二维码
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» 结婚资讯 » 怎么合八字算婚姻 怎么测八字是否相合
怎么合八字算婚姻 怎么测八字是否相合
发布时间:2021-08-17     来源:www.ysmwed.com    浏览量: 1
怎么合八字算婚姻 怎么测八字是否相合, 婚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的,婚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了美好的回忆,我国关于婚姻的习俗也是非常多的,例如时间、地点、以及日期。这是非常重要的。那么大家了解过

婚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的,婚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了美好的回忆,我国关于婚姻的习俗也是非常多的,例如时间、地点、以及日期。这是非常重要的。那么大家了解过怎么合八字算婚姻吗?有没有听过怎么测八字是否相合呢?我国对于八字是比较看重的,因此在结婚之前都会看一看生辰八字合婚是否合适。在之前都会提前了解一下,看看两个人是否合适。

一、怎么合八字算婚姻

1、分析两人的婚姻运势

命理学说认为,婚姻圆满的决定因素,就是男女双方自身的生辰八字。
合婚分析男女二人的八字,主要是看二人八字中有关爱情、婚姻及桃花等的信息。
如果男女双方的八字好,婚姻运势都不错,且双方命理配合得当,这样的婚配,就会婚姻美满幸福。这是八字合婚中最喜欢看到的情形。

如果男女双方中一方的八字不好,命中有不利婚姻的因素,就很难婚姻幸福;或者是夫妻感情不睦,婚姻不顺;或者一方病痛不已,甚至早夭等等,不会有好的结果。合婚中如果出现这种情形,就要注意了。

2、分析两人的命理是否可以互有助

生辰八字从出生之时就已注定,先天命理无可更改。但后天运势却是可以改变的。

如果男女双方中的一方,先天命理不是多么好,五行中的某一行偏弱,或者是喜欢某种五行;而另一方的命理正可有所补充或为对方所喜,这样的合婚,也是一种吉利的婚配。而如果,双方的八字命理互为忌神,就不是好的婚配。

比如说,如果男方八字喜水偏缺水,女方八字正好水旺,两人在一起就可互补;而如果水为男方的忌神,就不适宜和水旺的女子婚配了。

3、分析两人大运流年
根据生辰八字,可以分析两人的先天命理,也可以预测出二人的流年大运。
夫妻二人互相影响,从夫妻一方的运势,也可以判断出另一方运势的好坏。

如果二人的八字分析,其大运流年相合因素居多,则说明二人比较相合;而如果二人的流年运势全无关系,甚至截然相反,就说明二人的婚配不利。 

4、分析二人的子女运是否相合

根据每个人的八字,可以分析出其子女的性别、数量多寡、健康与否、是否孝顺、有没有出息等方面

如果从二人的八字来看,子女运大致相合,就说明二人的婚配比较相合;而如果二人的子女运相差太远,就说明这样的婚配难以白头到老。

怎么合八字算婚姻  怎么测八字是否相合

二、 怎么测八字是否相合

1、是男女的八字均衡五行.例如1970年出生的男命庚戌与1975年出生的女命乙卯相配最为合理,第一两命相生,男为金命,女为水命为金生水;第二天合地合,即天干乙庚化合,地支卯戌化合;第三男命庚戌为阳天干,女命为乙卯为阴天干,阳为刚劲,为男性的特点,阴为阴柔,为女性特点。此命例即考虑了命相合,又使属相合,而天干地支又合,因此不畏柱中凶煞,不畏克或者抗克,因年柱为根基,两树相生相合,必然根基牢固,白头偕老。

2、是按十二生肖进行配婚,属相相冲、相害、不和者不能婚配。在《万宝玉匣记金书》中就记有配婚的歌诀:“从来白马怕青牛,羊鼠相逢一切休,蛇遇猛虎如刀断,猪遇猿猴不到头,龙逢兔儿云端去,金鸡见犬泪交流”。上述的歌诀智德在很多文章中也提到他们的伤害性,如在实际家庭生活中午马与丑牛成婚,夫妻易犯口舌之争;再如“猪与猿猴不到头”,因猿猴为申与蛇相合,亥猪来冲巳蛇,使申不能合巳,亥猪与猿申相害,相害为妨害孤独,骨肉惨伤也为相克之意,当然相害不好,但还要看有制无制,有制者不妨,无制者不利。

3、是按阴阳五行,以年命相生相克为主。世间万事万物的兴旺与衰败,都是在阴阳五行生克制化的原理作用下兴旺或衰败,人也不例外,男为阳,女为阴,男女都有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种命,因此男女婚配实质上是阴阳五行相生、相合、相互依托的结果,正所谓的孤阴不生,孤阳不长,只有阴阳和合,水火济即,人生才能繁衍传代,世界才能兴旺发达,社会才能安定合谐的向前发展。

三、结婚八字择吉日

“民间很重视择日,凡是重要的事情都习惯择日。对结婚吉日而言,选对月份非常关键,这一点和其它重要事情的择日有所区别。选择月份上,原则上以女方命理的生辰八字为主,找对其大吉月,当然有时候也可以用男方命理的生辰八字来选择可结婚的月份。”

我国对于八字合婚是比较看重的,至今已有多年的历史。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长辈来了解一下。问一问看看他们的历史以及他们的习俗都是怎么讲的,怎么说的呢。毕竟了解清楚以后对于我们以后在结婚的时候也是非常有好处的,大家说是不是呢?


标签 

声明: 本文由 钰上米结婚网达州站 整编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异义请联系本站。

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www.ysmwed.com/dazhou/2021/08/17/zenmehebazisuanhunyin-zenmecebazishifouxianghe/

分享到:

请留言,专属客服会尽快与您联系!